有鱼跟我回家

产粮速度极慢

爱发电id:有鱼跟我回家
永远爱希留

海贼乙女相反世界里的他13

出场人物:路奇/罗/艾斯

   全员黑化人渣

  all女主

  *新设定:女主是绝对圣母

  *新设定:女主有名字,妳叫希尔微,不习惯女主没名字

  是个与海贼王颠倒的时空。

  海军王

  保证OOC,要是不OOC...世界和平😌 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晨起床,第一次享受了不用下床,就佣人把早餐送上床的待遇。

  

  以前这些都是从前妳在铁拳堡时的工作,没想到现在一切都翻了过来。

  

  不过这里的仆人蛮聪明的,知道自己不喜欢被人服侍,很快就散了。

  

  

  听管家说这层楼还有座花园后,虽然这里很大,但是路线简易,妳沿着走廊找到了花园。

  

  这是一座温室花园,墙壁延伸至穹顶都是透明的玻璃,这的花草树木都被人细心照料,望着这美景,妳忍不住兴叹,在这妳也看到坐在花园中央的路奇和站在他旁边的罗。  

  

  路奇穿着一件黄色上头有不规则斑点的衬衫,黑色略长的头发束起,手里拿着一份世经。

  

  罗的黑眼圈似乎更深了。

  

  两人好像正在谈论著什么,因为妳的到来两道视线不约而同的望向妳。

  

  妳有些疑惑,但仍是与他们道了声早。

  

  妳原本想说是不是自己打扰他们了,原本想走,却被路奇招呼过来,一起坐下。

  

  “希尔薇小姐喝红茶吗?”

  

  路奇向妳发出了邀请,这时罗忍不住抱怨道,“这种时候还那么悠闲啊,路奇当家的。”

  

  妳还在云里雾里,直到妳看到了桌上摆着三张分别印着妳、父亲、母亲的脸,妳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。

  

  男人拿起桌上的茶壶,也给妳倒了一杯,招手让妳坐下,“需要糖的话,在旁边。”

  

  路奇看上去云淡风轻,只有罗感觉异常烦躁。

  

  妳明艳动人的眼眸忽然变得有点仓皇无措,视线直直落在桌上的悬赏令上。

  

  妳和妳的养父母被通缉了。

  

  再者,妳与妳的养父母都是的不限生死。

  

  “都这样了,还能怎么办?以后行动小心一点,只要妳回了本家,确认身分,撤除悬赏令的事也只是一个电话的事。”

  

  “但是妳的身分尚未核实,只有到了本家做DNA鉴定才能向外界公布妳就是唐吉轲德一家的人。”

  

  海军撤销了追杀令前,据说一个天龙人的人头是1000万贝利,却也有人谣传天龙人的骨头是金子做的,黑市也在流行转售活着的天龙人,多年以后,世上仅存的天龙人就只有剩下唐吉轲德一脉。

  

  妳默默攒紧拳头,觉得这个很像是萨博和艾斯的手笔,妳没事,不代表妳的养父母会没事,只能寄希望在本家念及对妳的照顾之情,放过他们。

  

  只要能让他们免受惩罚,妳做什么都愿意。

  

  望着愁眉苦脸的妳,不只路奇猜出了妳的顾虑,罗更是一眼看出了妳又在想着怎么帮那两个叛徒脱身。

  

  翻了个白眼。

  

  不过据罗多年追随的经验,依那人个性,想着那成功脱身机率,还有最后的结果,嘴角就忍不住上扬。

  

  不过现下当务之急的是教妳如何自保。

  

  喝完了茶,途中罗不知去了什么地方,又很快回来,手里多了一把感觉年代悠久的手枪。

  

  路奇看着这把熟悉的枪,道,“这个是⋯⋯”

  

  眼下没有现成的,罗只能在宅子里翻这个老旧的手枪给妳。

  

  “这个是专门为天龙人设计的麻醉枪,无痛、无毒,对人体无害,只是会睡一整天而已,收起来,有空再教妳练枪。”

  

  手上传来金属的冰凉感,外型与一般的左轮手枪无异,略有迟疑。

  

  “对不起,罗,我觉得我可能没办法。”拿着枪就要还回去。

  

  罗这次没有想翻白眼,从前也有发生过这样的事,对于妳的反应,他不是很意外。

  

  “只要习惯了,就不会害怕,没有自保能力的天龙人对我们是个累赘,到时我们势必要花更多心思在营救妳上面,妳想想如果我们的同伴因为妳不愿开的那枪死去,是不是得不偿失?”

  

  “…我知道了,我愿意试。”妳面露为难,但妳知道有的时候事情无法两全其美,手里的枪或许是妳的最佳选择。

  

  “特拉法尔加,这么多年不见,你果然还是像以前那么没礼貌。”路奇很不喜欢他对妳的态度。

  

  “参谋长不喜欢可以离开,没人留你,罗西当家的问起我就说是你自己走的。”罗也不甘示弱的回瞪了他。

  

  

  

  看着针锋相对的两人,妳不难看出两人势同水火一般的关系,感觉他们很早就认识了。

  

  感觉两人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,妳侧身选择挡在了路奇面前,路奇顿了一下。

  

  “路奇,没关系的,罗平常就是这样跟人讲话,他没有恶意。”

  

  見妳拦在他身前,路奇果断没有在追究。

  

  “对不起,是我失态了。” 

  

  罗嘲讽的看着他。

  

  ————在造型酷似白鲸的军舰上,多位海军不断的叫嚣、肉与骨的撞击声交织着。

  

  “对不起…我真的不行了,呃啊!”

  

  可艾斯却充耳不闻,压着一个海兵,用被武装色缠绕的拳头,一拳一拳的揍着这名可怜的菜鸟海军。

  

  “好,这期新人不行呢,撑了一个星期而已,喂、喂!艾斯够了!”

  

  萨奇笑着将那名海军的名字从他手里的表单中划掉,却也发现了即使人已经投降,被打得血肉模糊了,艾斯还在继续打。

  

  “啧,你吃错药了,住手!”

  

  萨奇上前拉着艾斯的胳膊,又使了个眼色让周围的还在把那个人拖走。

  

  “搞什么啊!放手!”

  

  “出人命要写报告的!你知道不知道!”

  

  “他妈的,管他的!其他新人呢?!”

  

  “操,真疯了!给我住手啊!”萨奇深怕出了大事,老爹又要怪自己了这点是都处理不好,想到了什么,急中生智,松开了艾斯,“好好好!要打几个我可不管了!”

  

  手臂转而勾起了艾斯的脖子,语带讨好,“我说啊!你那个妹子可真好看呢,我们还以为依你的眼光,那女的应该长得不好看,结果连马尔科都夸你眼光不错。”

  

  提及希尔薇,艾斯先是皱着眉头,后来听到马尔科对她感兴趣,十分警惕,“马尔科敢碰她,他就死定了!唔,等等,为什么你们知道她长怎么样?”

  

  萨奇故作惊讶,“什么?你还没看报纸啊?”

  

  他走到在看报纸的海军面前,一把夺走他手里的报纸,“生…死…啊!萨奇前辈,在下还没看完。“

  

  “你都快看出斗鸡眼了,休息一下吧!借一下,很快还你。”

  

  菊之丞只能默默点头。

  

  “给,你自己看!”

  

  艾斯一拿到悬赏令,脸上的表情变化有为精彩,眼中宛如一道火焰正在燃烧。

  

  萨奇不说话了,只是头冒冷汗,虽然成功转移了艾斯的注意力,但从他的反应来看,他似乎低估了那个女孩在艾斯心里的位子。

  妳的悬赏海报甚至还被加上了不限生死。

  

  气的艾斯后槽牙几乎要咬碎了,一时间,脑子一闪而过两个熟悉的名字。

  

  也只有这两个人能做得出来。

  

  萨博、还有这次革命军围捕任务的总指挥官,马尔科。  

  

  “那个…艾斯前辈,在下还没读完,请不要撕了它。”

  

  坐在栏杆处的菊之丞出声提醒道。

  

  艾斯仿佛没听见似的,抓皱了那张悬赏海报,直冲船上的通讯室,整个人化作一团火,消失在了众人面前。

  

  菊之丞嘴还保持着打开的动作,见艾斯跑没影了,这次收回下巴。

  

  “艾斯前辈似乎认识那个女孩子。”

  

  “嗯,是啊,记得以前带他去玩女人的时候,只顾喝酒吃东西,嚷嚷着「我在风车城的女人比这些臭娘们好看一百倍!」,现在看来确实有几分姿色,但我对这种清纯女孩没兴趣。 ”

    

  菊之丞想了一下,说道,“在下倒蛮有兴趣的,在和之国这种类型的女孩子蛮受欢迎。”

  

  “…哪天你被烧死…啧,我们会很麻烦的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欢迎收看人设小剧场,今天要介绍的是这两位!”

  

  艾斯露出一口白牙,深深一鞠躬,“大家好,我是波特斯卡·D·艾斯,我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。”

  

  另一个有着同样面孔的青年,身上穿着一件海军制服,不耐的看着镜头,“哥尔·D·艾斯,海军中将。”

  

  作者:哇两位真的是有为青年呢!首先第一个问题,请问你们尊敬的人是谁。 ”

  

  波特斯卡艾斯秒答:老爹!

  

  哥尔艾斯挑眉:老爸。

  

  作者:两位未来的梦想?

  

  波特斯卡艾斯气势昂昂的说:辅佐老爹,让他成为海贼王!

  

  哥尔艾斯轻笑一声:当上海军元帅,接收老爸的权利!

  

  波特斯卡看了眼哥尔。

  

  作者:喜欢的食物?

  

  两个艾斯:大蒜鬼椒面!

  

  作者:对自己家人有什么看法?

    

  哥尔艾斯:没有人比得过我父亲,他是站在定点上的男人,我是他的儿子,所以我有天也会像他一样,至于老妈啰嗦死了。

  

  波特斯卡艾斯也皱眉:对我来说我的家人就是整个白胡子海贼团,白胡子就像是我的父亲一般,虽然没见过母亲,但是我很感谢她生下我,以及她赐予了我这个姓氏。

  

  哥尔艾斯:哼,原来你那声老爹是叫他啊?你竟然愿意叫那个老怪物为老爹,笑死人了!

  

  波特斯卡艾斯面色凝重,冷声道:没有人能在我面前毁谤老爹,我劝你收回那句话。

  

  哥尔艾斯挖了挖耳屎:你竟然还叫他老爹,没想到那个世界的我如此不争气!随便认人做爹。

  

  随后他挑衅的看了对方一眼。

  

  波特斯卡艾斯头上青筋暴起,肩膀窜出火苗:我也没想到那个世界的我是如此欠揍的家伙。

  

  作者:啊那个两位要打下节目再去练舞室打,别忘了我是作者,小心我动用我的作者之力,让你们做不喜欢的事。

  

  哥尔艾斯:啧。

  

  波特斯卡艾斯:喔!

  

  作者擦汗:好!我们先进入广告时间,我们先休息一下。

   

  两人怒瞪对方一眼,回到了休息室。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